• 合作热线: 0571-85053379
  • 合作邮箱: 14633040@qq.com
您当前的位置 教育频道 > 学校动态 > 中小学
濮小萌们开学啦
发布时间:2021-09-02 13:39:47 星期四   杭州网

伴着阳光少年一声声“同学,新学期好!”和着《七彩阳光,七彩少年》的动听旋律,濮小萌们迎来了七彩新学期。

早上一进校门,党团员教师代表就为一年级的“小萌新”佩戴上象征成长的徽章,希望孩子们健康快乐地成长。

“咦,神秘抽奖箱里有什么呢?”原来是学校为了更好地普及亚运知识,让同学们进一步了解中国体育精神,准备了亚运书签和惊喜卡等惊喜礼物。

在亚运知识科普区,两列画架上整齐地陈列着队员们的偶像,还有亚运历史等等。在亚运体验区,各式各样的运动器材展现在同学们面前,有击剑、羽毛球、足球、橄榄球等等,这些运动器材伴随队员们度过一个充满活力的暑假。

一年级入学仪式上,濮小F6为大家带来现场乐队演唱,一开场就用动感的节奏点燃了整个校园。新学期,孩子们迎来了新伙伴,可爱的一年级小朋友在正副班主任的带领下向哥哥姐姐们走来。五年级大哥哥大姐姐们为他们送上欢迎气球和热情的拥抱。

濮小艾们用激情的歌舞号召全校同学养成坚持运动的好习惯,传递濮小的阳光体育精神。

开学典礼结束后,阳光少年们积极参与“争做运动达人,喜迎杭州亚运”濮小开学第一课——体质达标检测。一年级小朋友争做“跳绳小达人”,二至六年级同学争做“全能王”,为班级争光,为自己添彩。

不负青春,有我志气;不负韶华,有我骨气;不负时代,有我底气。新时代的濮小艾,将向下扎根,向上生长,争做健康、乐学、尚美的阳光少年,传承红色基因,遇见美好未来!

来源:杭州网    作者:通讯员 刘睿欣    编辑:陈一诺
伴着阳光少年一声声“同学,新学期好!”和着《七彩阳光,七彩少年》的动听旋律,濮小萌们迎来了七彩新学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