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合作热线: 0571-85094998
  • 合作邮箱: 57091393@qq.com
您当前的位置 教育频道 > 学校动态 > 中小学
理想照亮未来,争做气质学子
发布时间:2021-09-02 10:08:31 星期四   杭州网

9月1日,杭州采荷第三小学教育集团隆重举行新学期开学典礼。

歌声嘹亮,红旗夺目。在庄严的升旗仪式中,每一位少先队员心中都充满了对红领巾的喜爱,对国旗的尊重和对祖国的热爱。开学典礼上同学们回顾了这个精彩纷呈的假期,细数先锋人物,再次提出了人人学习先锋精神,争做“善良、智慧、阳光、文雅、创新”的采三气质学子的倡议。

黄升昊校长为获得“2020年度钱江好少年”等荣誉称号的同学们颁奖,并鼓励全校同学向他们学习,脚踏实地地向自己的理想靠近。

上城交警大队采荷中队田警官、四季青中队高警官为同学们做了题为《五“要”五“不要”》的交通安全宣讲,同学们纷纷表示会将安全知识牢记心间,严格遵守交通法规,让安全与我们时刻相伴。

校长在开学第一课中为孩子们追逐理想、实现理想提出“学会坚持”和“学会学习”两剂良方,对孩子们提出殷切希望,送上美好祝愿,号召同学们以理想为引领,以目标为导向,争做“自信 自立 自律”的采三学子,成为更了不起的采三人。


来源:杭州网    作者:通讯员 陈佳佳 记者 陈笛    编辑:陈笛
9月1日,杭州采荷第三小学教育集团隆重举行新学期开学典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