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合作热线: 0571-85094998
  • 合作邮箱: 57091393@qq.com
您当前的位置 教育频道 > 学校动态 > 中小学
杭四中学子走访老兵学党史 传承红色基因
发布时间:2021-08-02 10:27:51 星期一   杭州网

八一建军节前夕,杭州第四中学下沙校区高一11班尚正小队的同学们,来到了浙江省老干部大学和西湖区北山街道沿山河社区,开展“重温百年党史,汲取初心力量”暑期实践活动。同学们参观了浙江省老干部大学内的百年党史墙廊和校史展览馆,学习重温了我们党的光荣历史,回顾了中国共产党从胜利走向胜利的过程,深切感受到了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同学们还走访看望了抗美援朝老兵周钜定爷爷和杭州市军休干部、杭州市新四军宣讲团副团长丁爱兴爷爷。周爷爷向同学们讲述了自己在抗美援朝战场上记忆犹新的亲身经历以及战斗的艰辛与不易,讲到动情处,周爷爷不禁唱起了雄壮的《中国人民志愿军战歌》……丁爷爷向同学们介绍了中国共产党成立、红军长征等故事,他鼓励同学们要为党和祖国的繁荣昌盛贡献自己的青春力量。


来源:杭州网    作者:通讯员 洪桑妮    编辑:陈笛
八一建军节前夕,杭州第四中学下沙校区高一11班尚正小队的同学们,来到了浙江省老干部大学和西湖区北山街道沿山河社区,开展“重温百年党史,汲取初心力量”暑期实践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