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合作热线: 0571-85094998
  • 合作邮箱: 57091393@qq.com
您当前的位置 教育频道 > 学校动态 > 幼儿园
童心向党•百年献礼
发布时间:2021-06-01 09:30:00 星期二   杭州网

今年是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正值国际“六一儿童节”之际,中共杭州市兰苑幼儿园支部委员会与中共杭州市上城区闸弄口街道兰苑社区委员会联动,共建红色打卡点,开展“童心向党•百年献礼”主题活动。

5月31日上午,杭州市兰苑幼儿园六一节游园活动暨第六届书画节闭幕仪式正式开始,园长妈妈为六一节致辞。随后幼儿开展绘本阅读嘉年华活动,幼儿园以欢乐游园形式开展各项爱国主义教育活动:师幼同唱红歌《红心闪闪》、兰苑社区合唱队演唱《南湖红船》、社区革命家属讲党史故事;红色打卡点井冈山精神专题学习材料丰富,电影《井冈山》《井冈山的交通证》《井冈山的红色记忆》等,一扫即可观看;小朋友和革命家属一起互动,幼儿玩野战游戏,感受革命先辈的艰苦作战,培养热爱祖国、热爱家乡、热爱党的情感以及对革命先辈们的敬仰之情,让红色的种子从小根植于幼儿的心田。

来源:杭州网    作者:通讯员 冯新恩    编辑:陈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