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合作热线: 0571-85094998
  • 合作邮箱: 57091393@qq.com
您当前的位置 教育频道 > 学校动态 > 中小学
家校共育,助力成长——丁信小学家校恳谈会圆满落幕
发布时间:2021-05-24 17:58:29 星期一   杭州网

为增强学校同家长之间的沟通交流,了解孩子们、家长的需求,5月19日、20日晚,丁信小学2020学年第二学期家校恳谈会在风信书苑和各班教室举行。老师们在恳谈会之前就准备了关于每位小朋友的锦囊妙计,课堂作业本和一些练习,以及与家长沟通的材料。这次恳谈会旨在给爸爸妈妈们一个专属时间,零距离沟通、了解孩子的成长故事。

这次恳谈会给予了家长和老师一个更直接的沟通平台,可以更有效快捷地沟通、反馈孩子们近期在校、在家的表现和态度,帮助家长和老师们及时采取措施。恳谈会上,老师们主要针对孩子们平时的作业反馈、学习习惯、学习态度等和家长进行了沟通,大家在轻松的氛围中谈论着孩子的成长。对于家长们提出的中肯建议,老师们表示会根据家长的意见,对自身的教学以及管理进行相应的调整。家长们也积极地向老师询问相关的方法和后续改进的措施。针对不同的宝贝,老师们分享、给予家长不同的家庭指导方法,建议他们因材施教。

教育好孩子,让孩子顺利成长,是家校共同的责任。家校共育,真诚沟通,老师们和家长们积极进行交流和反馈,才能帮助孩子更好地成长。期待孩子们在丁信小学快乐学习、勇敢历练。

来源:杭州网    作者:通讯员 王佳丽    编辑:陈一诺
5月19日、20日晚,丁信小学2020学年第二学期家校恳谈会在风信书苑和各班教室举行。老师们在恳谈会之前就准备了关于每位小朋友的锦囊妙计,课堂作业本和一些练习,以及与家长沟通的材料。这次恳谈会旨在给爸爸妈妈们一个专属时间,零距离沟通、了解孩子的成长故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