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合作热线: 0571-85094998
  • 合作邮箱: 57091393@qq.com
您当前的位置 教育频道 > 学校动态 > 幼儿园
和东新伢儿一起去踏春
发布时间:2021-04-26 12:31:05 星期一   杭州网

“春雨宝宝也想和我们一起春游呢!”天空中飘着淅淅沥沥的春雨,抵挡不住东新实验幼托园芽芽班和苗苗班小朋友们春游踏青的热情。4月23日,东新伢儿们早早背上小书包来到幼托园,准备和老师、小伙伴们一起去踏春。

瞧!大巴车上下来了一群“小黄鸭”:穿上小雨衣的孩子们变身成一只只可爱的“小黄鸭”。第一次穿着雨衣春游的小朋友们兴奋无比,伸出小手感受春雨,拿出相机拍拍春雨,用歌声歌唱春雨,与春雨一起做游戏......回到幼儿园后孩子们还意犹未尽,纷纷拿出春游时没来得及享用的美食,在班级的自然角小帐篷前享受与众不同的春日野餐。

下雨天的春游格外与众不同,孩子们用心感受自然,享受着春天另一面的美丽。润物细无声,爱的教育在这里滋长。

来源:杭州网    作者: 通讯员 黄赛华    编辑:陈一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