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合作热线: 0571-85094998
  • 合作邮箱: 57091393@qq.com
您当前的位置 教育频道 > 学校动态 > 中小学
缅怀革命先烈,传承红色精神,感恩幸福生活
发布时间:2021-04-05 10:20:59 星期一   杭州网

清明时节雨纷纷,悠悠哀思祭忠魂。2021年4月4日,清明节,杭州采荷第三小学教育集团笕正校区209班向阳星小队来到了位于云居山上的浙江革命烈士纪念馆,向革命烈士祭扫献花。

小队队员们进入革命烈士纪念馆,仔细阅读着一段段珍贵的文献资料,穿越了浙江在旧民主主义革命、新民主主义革命、抗日战争时期、解放战争时期、社会主义建设时期的各个时期的发展,追忆了革命烈士抛头颅、洒热血的英勇事迹。他们时而驻足停留,时而凝神观看,衷心表达对革命烈士的深切缅怀和崇高敬意。

小队队员们纷纷表示要珍惜今天来之不易的幸福生活,以革命先烈为榜样,立志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作出自己的贡献。

来源:杭州网    作者:通讯员 冯琪    编辑:陈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