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合作热线: 0571-85094998
  • 合作邮箱: 57091393@qq.com
您当前的位置 教育频道 > 学校动态 > 中小学
童心向党贺华诞 书写祝福庆盛年
发布时间:2021-03-02 13:16:33 星期二   杭州网

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近日,杭州市丁信小学开展了“童心向党贺华诞 书写祝福庆盛年”主题的开学典礼。杭州市丁信小学学子回顾百年党的历史,学会尊重历史,争做时代的好少年。

3月1日清早,风信娃们带着满怀的欣喜之情迎接着新学期的到来,等待着典礼的开幕。熟悉而又庄严的国歌在耳畔响起,杭州市丁信小学2020学年第二学期开学典礼正式拉开序幕。丁信小学童园、真园两校区全体师生通过钉钉直播的方式参与学习本次开学典礼。

童心向党,致敬历史

全体师生一起学习观看了三分钟的党史视频,孩子们灼灼的目光中透露着他们对历史长河中那些敢于牺牲、无私奉献的革命先烈的无比敬重。

富强之路,为之喝彩

正因为在中国共产党的正确引领下,在改革春风的吹拂之下,我们的国家一步步走向繁荣富强,迎来了全面小康社会。丁信小学505班的舒浚城和405班的黄姿霖两位队员号召丁信小学的全体队员们要牢记祖辈们勤劳致富的故事,少年强则国强。我们是祖国的主力冲锋军,祖国的未来更需要我们去创造!

校长寄语,筑梦未来

典礼上,杭州市丁信小学校长池昌松通过钉钉直播的方式向全体风信娃们寄语了本学期的新期望。池昌松鼓励风信娃们要通过自己的努力获得五美奖章,成为丁信小学光荣的五美风信娃,希望孩子们做一个有道德、有爱心、有礼貌、有智慧、有诚信的五美好少年。

手写祝福,感恩祖国

在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的光辉时刻里,丁信小学的风信娃们用稚嫩的笔迹写下自己对红色历史和中国共产党的感想,用最真挚的童心唱响爱党爱国的时代主旋律,奋斗创造历史,实干成就未来!风信娃们会将红色基因植根在心间,争做新时代的好少年!

来源:杭州网    作者:通讯员 王佳丽    编辑:陈一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