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合作热线: 0571-85094998
  • 合作邮箱: 57091393@qq.com
您当前的位置 教育频道 > 学校动态 > 幼儿园
寒冬慰问暖人心 工地一线鼓干劲
发布时间:2021-01-19 13:14:38 星期二   杭州网

近日,中共杭州市东新实验幼托园支部书记周蕾、组织委员赵旭琳代表幼托园党支部来到幼托园新园的项目施工现场,看望仍坚守在一线的全体建筑工人们,对他们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同时也送上了口罩、消毒液等必要的防疫物资,把幼托园的关心关爱送给这些最美的劳动者。

“你们坚守岗位、干在一线,辛苦啦!对你们的奉献精神表示敬意!”“现在疫情形式依旧十分严峻,大家注意防护!”每到一处,周蕾都亲切问候工人,并叮嘱项目负责人疫情防控工作不能有半点松懈,消毒、体温测量等工作要继续保持。周蕾就工程概况、施工进度、工程质量、现场管理等情况进行了详细了解。在与施工现场负责人谈话中,她充分肯定了在气温骤降、施工困难的情况下,一线职工在严寒下坚守岗位、忠于职守的精神。

慰问组一行人还就工人生活,过年是否留杭等情况与工人们进行了询问和交流。感谢大家能够坚守岗位,为幼托园的发展不辞辛苦,做出巨大的贡献。最后,周蕾呼吁大家响应倡议留杭过春节并向大家提前送上了新年祝福。

一句问候一份情意,一份关心一丝温暖。施工一线建设者们倍感鼓舞,纷纷表示,将化鼓励为动力,坚守施工阵地,圆满完成项目施工任务。

来源:杭州网    作者:通讯员 黄赛华    编辑:陈一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