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合作热线: 0571-85094998
  • 合作邮箱: 57091393@qq.com
您当前的位置 教育频道 > 学校动态 > 中小学
奔跑吧,采三
发布时间:2020-12-29 12:48:44 星期二   杭州网

杭州采荷第三小学教育集团2020年“迎亚运,健康跑”活动

“钱塘相聚迎亚运,百人共行健康跑”。为丰富全体师生的业余生活,强健体魄,培养教师坚忍不拔的毅力和团队协作的精神,提高团队活力。杭州采荷第三小学教育集团在2020年12月28日举行了一场“奔跑吧,采三”的全校教师健康跑活动。活动在全体教师的积极参与下顺利进行,“一个都不少、一个都不落”的圆满落幕。全体教师展现了向上的采三风采,诠释了坚毅的采三精神。

在快乐有趣的团体风采展示后,老师们队列整齐得做起了热身操。随着采三跑团团长的一声令下,健康跑活动拉开帷幕。全体教师从城市阳台出发,分别开启了“5公里”和“10公里”的自由跑。

老师们戴着统一的帽子,迈着坚定的步伐,即使寒冷的天气挡不住老师们奔跑的决心,或成群结队,或三两相伴,精神抖擞、激情满怀,迎着阳光奔跑在美丽的钱塘江畔,成为钱塘江边一道美丽的风景。

一路高歌猛进,一路携手相伴。

一路疲惫难耐,一路互相鼓舞。


无惧寒风的跑者,迎来了终点前的呐喊,不论是第一个冲过终点,还是坚持到最后终于跨越,都值得尊重与掌声。长跑的目标不是要多快,而是更强。跨过终点线,便跑赢了自己。一张张照片定格下最美好的瞬间。

敢问天地试锋芒,披荆斩棘谁能挡!这不仅仅是一场比赛,更是一场挑战,让我们看到了超越自我的勇气,坚持到底的毅力。全体教师凝心聚力、团结奋进,尽显采三风采。

怀诚而来,秉毅而行

行者常至,为者常成

这片藏蓝,这处冬季,2021,我们长跑迎接!

来源:杭州网    作者:通讯员 俞登挥 记者 陈笛    编辑:陈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