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教育频道>2015年第十一届美德少年评选活动>新闻动态>
第十一届杭州市美德少年50进20面试的通知
2015年07月01日 08:52:38 星期三

各有关区、县(市)教育局(社发局),直属学校:

  根据第十届杭州市美德少年评选工作总体部署,经研究,决定举行杭州市美德少年50进20面试,现将有关要求通知如下:

  一、面试时间

  2015年7月6日,下午13:00前报到,预计16:30分结束。

  二、面试地点

  杭州第十四中学(杭州市下城区凤起路580号)

  三、面试要求

  1.候选人凭学生证或学校证明报到,并按申报类别分成5个小组抽签,按抽签顺序号从小到大进行面试;

  2.面试分展示和问答两个环节。展示环节是候选人利用PPT展示自己的事迹、特长和申报理由等,限时6分钟;问答环节是评委向候选人提问,候选人根据自己的情况和理解回答,问答时间3分钟。

  3.候选人展示用的PPT文件,在报到抽签后复制到对应组别考场工作人员的电脑中。PPT文件名统一变更为抽签序号。详细面试方案候选人和家长可在杭州网“美德少年”活动专区查阅,地址: http://edu.hangzhou.com.cn/rdzt/11th_md/index.htm

  四、其他

  学校周边停车位紧张,请尽量选择公共交通出行,可坐地铁至凤起路站下,前行一段即可到达。请各位家长及50强候选人安排好时间,确保准时报到参加面试。

  杭州市教育局联系人:汤一鹏,电话:87028715。

来源:杭州市教育局 作者: 编辑:黄金树
 
策划、编辑:黄金树 陈笛
杭州网(杭州网络传媒有限公司)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