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教育频道>杭州市第十届天堂儿歌演唱和创作大赛>活动通告>
“天堂儿歌”爱心小天使 走进杨凌子学校
2015年05月13日 17:05:36 星期三

 
 
 
 
 
    5月8日下午,杭州市第十届“天堂儿歌”演唱与创作大赛——“爱心小天使”走进了杭州市杨绫子学校。来自上城区、下城区及大江东产业聚集区的20位优秀小歌手将最动听的歌曲带给这里的孩子。

    演出现场,小歌手们用各种音乐游戏和杨绫子学校的孩子们进行了亲密的互动。虽然天气有些炎热,但是一点也没影响到小演员表演的热情。圆圈热身舞掀起了全场的第一个小高潮,在《玩具兵进行曲》、《钟表店》、《拉德斯基进行曲》这些节目中,孩子们还与小演员们同台献艺,演出中穿插了各种有趣的奥尔夫音乐游戏,让孩子们在互动中尽享音乐带来的无限欢乐。

    本次活动旨在通过音乐来关爱特殊群体,增进彼此的了解,让音乐拉近彼此的距离,也让“天堂儿歌”的选手们除了参赛,还有更多的表演机会,在活动参与中得到锻炼与成长。

    “爱心小天使”系列活动自开展以来受到了孩子们和群众的热烈欢迎。第一站走进了桐庐洋洲务工子弟小学,第二站走进了闲林街道民丰社区的文化大礼堂,这已是活动的第三站。接下来还将走进浙江省未成年管教所,让“天堂儿歌”美妙的歌声传唱到更多孩子的心间。

来源:杭州网 作者: 编辑:潘露敏
『相关阅读』
 
策划、编辑:黄金树 陈笛
杭州网(杭州网络传媒有限公司)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