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合作热线: 0571-85053379
  • 合作邮箱: 14633040@qq.com
您当前的位置 教育频道 > 教育聚焦
上城尚礼·我们的节日——猜灯谜 赠汤圆 庆元宵
发布时间:2023-02-03 11:24:41 星期五   杭州网玉皇山社区

image.png

传统元宵佳节来临之际,2月2日下午,玉皇山社区党委、玉皇山社区妇联联合南星街道办事处、中国邮政储蓄银行杭州市复兴南街支行邀请社区妇女职工和子女、巾帼志愿者在社区妇女之家共同举办“上城尚礼·我们的节日—猜灯谜 赠汤圆 庆元宵”2023年度南星街道玉皇山社区元宵节主题活动。

首先,社区党委书记谢丽遐向大家致以节日的问候,对各位妇女姐妹一如既往对社区的奉献表示真诚的感谢。随后,谢书记提出社区妇联新年度的工作目标和理念。

image.png 

然后,大家开始猜灯谜,涵盖了廉洁、宋韵、垃圾分类、禁毒反邪、普法等内容的谜题妙趣横生。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大家一个个饶有兴趣的查看字谜,三三两两的热烈讨论,有的盯着谜题凝神思考,有的猜出谜底豁然开朗……

image.png

image.png

最后,社区妇联主席姜燕琴为大家发放提前准备好的汤圆,小小汤圆凝聚着社区党委和妇联对社区妇女姐妹及家庭的祝福和情意。现场气氛温馨,社区情谊浓浓,大家其乐融融。 

image.png

来源:杭州网玉皇山社区    作者:记者:蔡娜    编辑:胡晨曦 唐宁(实习生)
2月2日下午,玉皇山社区在社区妇女之家共同举办“上城尚礼·我们的节日—猜灯谜 赠汤圆 庆元宵”2023年度南星街道玉皇山社区元宵节主题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