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合作热线: 0571-85053379
  • 合作邮箱: 14633040@qq.com
您当前的位置 教育频道 > 教育聚焦
杭州93所!这份通过权威认定的学校名单,正在公示
发布时间:2023-01-18 14:19:43 星期三   杭州日报学点点

浙江省教育厅及省政府教育督导委员会办公室近日公示了一份最新名单,全省523所学校(幼儿园)上榜。文件提到,经学校申报、县(市、区)教育局初审、设区市教育局复审、省第三方评估机构网上审核与专家组实地督导评估,省政府教育督导办认定这些学校通过2022年浙江省现代化学校评估。

其中杭州有93所学校(幼儿园)上榜,幼儿园23所,小学28所,初中22所,普高7所,中职3所,社区学校10所。

现代化学校是省教育厅从2019年开始试点,并在2020年全面推开的一项督导评估工作,对学校的规范办学、办学条件、师资队伍、教育技术装备等进行全面评估。

2022年浙江省现代化学校拟通过名单(幼儿园)

2022年浙江省现代化学校拟通过名单(小学)

2022年浙江省现代化学校拟通过名单(初中)

2022年浙江省现代化学校拟通过名单(普高)

2022年浙江省现代化学校拟通过名单(中职)

2022年浙江省现代化学校拟通过名单(社区学校)

来源:杭州日报学点点    作者:    编辑:陈一诺 屈如澜(实习)
浙江省教育厅及省政府教育督导委员会办公室近日公示了一份最新名单,全省523所学校(幼儿园)上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