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合作热线: 0571-85053379
  • 合作邮箱: 14633040@qq.com
您当前的位置 教育频道
学生在校核酸检测是否继续?多校表示:仍按原防控政策进行
发布时间:2022-12-06 09:29:05 星期二   杭州日报


杭州日报讯 杭州发布了关于优化调整疫情防控相关措施的通告,很多家长咨询:孩子在校要不要测核酸?周末家长要带孩子去做核酸吗?记者采访了多所学校。


一位小学校长说,周一学校仍和之前一样,组织学生在校内做了核酸。“接下来是否继续延续,我们也在等通知。”一位初中校长表示,目前学校仍延续每周在学校做三次核酸检测的措施,分别是周一、周三、周五,暂时没有收到新的通知。

也有校长表示,收到了区教育局发布的最新通知。通知中提到,根据12月4日晚杭州市疫情防控要求,各校园仍旧执行原有防控政策。后续如有调整,会根据市疫情防控办通知及时跟进。

如果家长进校需要出示核酸证明吗?一位校长表示,由于校园是特殊场所,学校目前暂不举办家长进校的相关活动,如确有必要入校,仍按原来的防控要求,需扫码、测温,看健康码、行程码及核酸阴性证明。


来源:杭州日报    作者:记者 王厚明    编辑:陈笛
杭州发布了关于优化调整疫情防控相关措施的通告,很多家长咨询:孩子在校要不要测核酸?周末家长要带孩子去做核酸吗?记者采访了多所学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