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合作热线: 0571-85053379
  • 合作邮箱: 14633040@qq.com
您当前的位置 教育频道
全国足球发展重点城市考察团来到拱墅实地考察
发布时间:2022-07-28 09:58:19 星期四   拱墅教育

7月25日上午,由杭州市全国发展重点城市建设工作领导小组组织的青训合作学校座谈会在杭州新侨饭店举行。国家体育总局青少司副司长、一级巡视员王雷,中国足协管理顾问、执委付翔,中国足协技术专家、前中国男子足球国家队主教练朱广沪及省市体育局领导参加。

会上,景成实验学校作为代表汇报青训合作工作及校园足球发展情况。学校杜惠慧副校长从“联办优势、五大保障、三个融点”三个方面,就学校女子足球项目市队联办工作介绍了“景成经验”。

学校积极落实市队联办工作,做好女足队员学习、训练、住宿、饮食以及师资队伍的保障工作,完善女子足球人才的输入和输出机制、女子足球队伍的“教学—训练—管理”三位一体运作机制、校外教练的指导与管理机制,并充分利用“足球普及课程、班班足球联赛、铿锵玫瑰社团”等工作载体,营造浓厚的校园足球文化氛围,让全校学生人人参与足球运动,在运动中享受乐趣、增强体质、健全人格、锤炼意志。此外,学校班主任教师代表、家长代表、女足学生也做了精彩分享。

当天下午,全国足球发展重点城市考察团来到景成实验学校实地考察。考察团先后参观了学校足球荣誉墙、校训墙、足球场、学生餐厅、女足宿舍、足球器材室、足球会议室等,详细了解了市队联办工作相关情况,对学校营造浓厚的校园足球文化氛围给予了高度肯定。


来源:拱墅教育    作者:    编辑:胡晨曦 实习生 徐婧
全国足球发展重点城市考察团来到拱墅实地考察,共同促进校园足球文化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