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合作热线: 0571-85094998
  • 合作邮箱: 57091393@qq.com
您当前的位置 教育频道
我运动,我幸福——小河学子展英姿,向未来
发布时间:2022-05-20 13:48:04 星期五   杭州网

歌声在空中回响,国旗在风中飘扬。近日,杭州市小河小学举行十四届田径运动会。

上午8点,伴随着整齐有力的脚步声,全校学生齐跳乒乓操,拉开运动会的序幕。

比赛的各个项目在各裁判员的组织下井然有序地展开。22个代表队在小河的绿茵场上摩拳擦掌、顽强拼搏、突破自我。100米、200米的短跑项目快速引爆全场。长跑项目的运动员展现出坚强的毅力和顽强的耐力。跳高、跳远、铅球的田赛充满激情,每一次起跳、投掷,都赢得阵阵掌声。4x100米接力团体赛上,各年级段团体团结一致,奋勇拼搏。运动员们为班级拼尽全力,赛出小河幸福学子的风采。

未上“战场”的孩子们情不自禁地为正在跑道上飞奔的“运动员们”呐喊助威,撼天动地的助威声此起彼伏。

恰同学少年,风华正茂;展小河英姿,笑傲赛场。为胜利高声呐喊,为生命动情高歌,小河小学的运动员们,无论胜负,都是动人的旋律,辉煌的夺目光华。

来源:杭州网    作者:通讯员 胡旭聪    编辑:陈一诺
歌声在空中回响,国旗在风中飘扬。近日,杭州市小河小学举行十四届田径运动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