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合作热线: 0571-85094998
  • 合作邮箱: 57091393@qq.com
您当前的位置 教育频道
上海学而思寒春素养课程公布 杭州怎么样?
发布时间:2021-11-23 10:07:57 星期二   都市快报

面授课每次一百多元 网课每次四五十元

都市快报报道昨天,“上海学而思”公众号宣布,寒春素养课程续报正式开启。

公众号推文里说,寒春上海学而思已全面转型素质教育,素养课程将从孩子的认知规律、心理特点出发,培养孩子阅读、逻辑、动手、合作和表达等能力,为了便于家长提前为孩子规划寒春学习与生活,今天10:00,寒春素养课程续报开始。

依然采用小班面授 依然坚持家长旁听

上海学而思称,学而思素养课程依然采用小班面授,家长旁听,可以随时调课、转班,随时退费,依然有很多熟悉的老师,但在培养目标、教学内容、教学形式上都进行了升级与创新。

教学采取面授课堂,小班教学,其中,科学益智、人文美育、少儿戏剧课程学前小班每班10人,中大班每班12人,一至四年级每班16人,上课形式从“排排坐上课”到“分小组探究”。

网课大班45到50元每次

可以100个学生同时在线

另外,曾在学而思就读的家长发现,现在的素质类面授课和网课的价格都比学而思以往的学科类面授课和网课降了不少。学科类面授课以前要近300元一次,学而思素养课现在是100-130元每次;学科类网课大班以前至少也要100多元一次,素养课现在则是45-50元每次。不过网课大班的人数限额则最高为100人,也就是说,有可能100个孩子同时在线上同一节课。

记者询问了学而思相关工作人员,得到的回复是,学科类和素养类课程不同,价格没有可比性。根据“双减”政策,学科类收费纳入政府指导价。学科类培训机构统一登记为非营利性机构后,对其收费纳入政府指导价管理,由各地政府科学合理确定计价办法,明确收费标准。素养类并未纳入政府指导价管理,由各地根据当地市场和成本情况确定。上海学而思的素养课价格应该是根据实际情况确定的。

杭州学而思素养课程续报

下周也将推出

昨天,记者询问了杭州学而思相关工作人员。杭州学而思素养课程的续报,计划在下周推出,素养课价格会稍有不同。

来源:都市快报    作者:记者 黄莺    编辑:陈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