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合作热线: 0571-85094998
  • 合作邮箱: 57091393@qq.com
您当前的位置 教育频道
迎亚运盛会,做风信少年
发布时间:2021-08-31 18:55:01 星期二   杭州网

8月30日上午,杭州市丁信小学迎来了新的一批风信娃们。怀着对小学生活的憧憬和向往,他们迈着坚定的步伐,个个精神饱满、朝气蓬勃地走进校园。

校园里的一切都在迎接风信娃的到来:校门口的气球,老师们的微笑口罩,高年级的大哥哥大姐姐......老师们们布置、打扫好了教室,课本整整齐齐地叠放在桌面上,教室阵地建设色彩缤纷、各具特色。他们还为孩子们每人准备了一个垃圾袋,将保护环境的意识落实到了生活中的点点滴滴。

每个班级的学习园地都提前布置好了“最美成长树”的树干,老师们期待着和孩子们一起共筑这棵成长树。副班主任为孩子们量身高,班主任引导孩子在树叶上写下自己来年的身高目标,最后把它贴在“最美成长树”上。相信经过一年的小学生活,风信娃们定会在丁信的校园里茁壮成长,实现自己的目标。

在大哥哥大姐姐的带领下,小风信娃到达了自己的班级,和班主任老师开始了“幸运抽抽乐”活动。和老师拥抱、握手、击掌,唱一首儿歌,徒手跳绳10次,原地蹲跳5次......入学第一天,孩子们和老师们一起创造了美好的记忆。

此次新生入学典礼,学校特意设置了“助力亚运”环节。班主任组织孩子们交流分享自己最喜爱的体育运动项目,一起简单学习了韵律操。风信娃们个个身手矫健、生气勃勃,给校园带来了一抹鲜艳的色彩。

在参观美丽校园的同时,老师们还组织孩子们学习放学礼仪,熟悉放学路线,医务室、大队部、广播站、图书室、办公室......风信娃眼中的好奇和期待都已经藏不住了!祝愿风信娃们都能在丁信小学有一段健康、快乐、幸福的童年生活。

来源:杭州网    作者:通讯员 王佳丽    编辑:陈一诺
8月30日上午,杭州市丁信小学迎来了新的一批风信娃们。怀着对小学生活的憧憬和向往,他们迈着坚定的步伐,个个精神饱满、朝气蓬勃地走进校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