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合作热线: 0571-85094998
  • 合作邮箱: 57091393@qq.com
您当前的位置 教育频道
8月份和秋季课程如何安排?杭州各大培训机构最新回复
发布时间:2021-07-27 09:50:55 星期二   都市快报

都市快报讯 昨晚,中共中央办公厅、国务院办公厅印发《关于进一步减轻义务教育阶段学生作业负担和校外培训负担的意见》(以下简称《意见》),其中提到多项“重锤”举措,包括:校外培训机构不得占用国家法定节假日、休息日及寒暑假期组织学科类培训。很多网友关心,接下来培训班的课程是如何安排的。

橙柿互动记者今天联系了杭州各个培训机构,了解了各机构的最新安排。

杭州新东方学校相关工作人员介绍,杭州新东方将在今后工作中严格执行相关规定,坚守教育本质和育人初心,遵循教育规律和青少年成长规律,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8月份课程和秋季课程如何安排,目前还没定,等确定以后会向家长公布。

学大教育杭州相关负责人说,学大教育暑期和秋季后续课程安排,会随时关注教育部门最新要求,根据要求做出安排并向社会公布。

学大教育坚决拥护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深刻认识“双减”重大意义,坚决拥护中央决策部署。坚持社会主义办学方向,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服务中小学生全面发展。正确认识校外培训定位,加快转型成为有益补充。坚持证照齐全合法经营,健全规章制度提升水平。遵守价格管理确保质量,充分体现公益普惠属性。杜绝违法违规培训行为,切实维护群众合法利益。

纳思教育负责人表示,坚决拥护双减的相关政策和部署。纳思主要以1对1辅导为主,目前后续没有变化,如果有最新的变化,会及时通知家长。

来源:都市快报    作者:橙柿互动记者 胡信昌    编辑:陈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