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合作热线: 0571-85094998
  • 合作邮箱: 57091393@qq.com
您当前的位置 教育频道
庆建党百年,迎亚运盛会——丁信小学第一届艺术节圆满落幕
发布时间:2021-06-02 13:20:31 星期三   杭州网

2021恰逢建党100周年,2022我们即将迎来亚运盛会,在这具有历史意义的时刻,杭州市丁信小学举行了“庆建党百年,迎亚运盛会——杭州市丁信小学第一届艺术节”活动。此次活动充分展示了校园艺术文化,推进了素质教育的深入开展。

本次艺术节立足美术类、音乐类两大板块,围绕“庆建党” “迎亚运”两大主题开展了精彩纷呈的活动。

书写爱党爱国意

5月28日,美术类活动以书法大赛和绘画大赛在两校区有序开展。书法比赛分为铅笔字、钢笔字和软笔字,风信娃们围绕“庆建党”的主题,一笔一划书写爱党爱国的情意。

描绘亚运盛会图

在绘画现场中,两校区的风信娃们围绕“欢享童年,助力亚运”的主题进行自由创作,现场气氛浓厚,风信娃用笔勾勒亚运盛会,用心填满浓浓情谊。一幅幅精美的绘画作品新鲜出炉。

赛后,美术组的老师们组成评审团来到现场评选优秀作品,并将优秀作品于6月1日展示在校园的一角。独具匠心的艺术角吸引来了风信娃们的驻足观赏,大家都对这些优秀作品连连称赞,并为自己喜欢的作品投上了宝贵的一票。

歌舞百年华诞情

5月28日,真园校区五楼报告厅里正如火如荼地开展着音乐类表演的初赛。比赛现场,风信娃们大展才艺,载歌载舞。他们用音乐艺术的方式唱响爱党爱国的情怀,奏出当今盛世的最强音,抒发了小小童心热爱祖国的浓浓情意。最终,从初赛中脱颖而出的选手也将参与六一社团活动节的演出展示。

“艺信”一意 再接再厉

本次“庆建党百年,迎亚运盛会——杭州市丁信小学第一届艺术节”的顺利开展,进一步丰富了校园文化生活,激发了风信伢儿爱党爱国的浓厚情感,营造了积极向上、健康文明的校园文化氛围,引领新时代的好少年们从小跟党走、听党话,努力学习,全面发展。 


来源:杭州网    作者:通讯员 王佳丽    编辑:陈一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