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合作热线: 0571-85094998
  • 合作邮箱: 57091393@qq.com
您当前的位置 教育频道
夏日酷暑小学生送“清凉”
发布时间:2020-07-31 09:42:04 星期五   杭州日报

酷暑,要说最解渴消暑的水果,还得数西瓜。日前,浙大教科附属杭州未来科技城海创小学的学生,就把西瓜送到了在高温一线工作的叔叔阿姨们。值得一提的是,这些西瓜不是买来的,而是这帮小学生自己种植出来的。

海创小学是一所新学校,硬件设施好,场地开阔,从上个学期开始,学校就推出了种植计划,老师们带着学生一起种瓜果蔬菜,作为夏天常见的水果,西瓜就是其中之一,种在教学楼天台上的瓜地里,小朋友们特别感兴趣。

前两天,西瓜成熟了。小朋友一商量,决定把珍贵的西瓜送给奋战在高温一线的叔叔阿姨们。105中队送给杭州西站枢纽工程部的建筑工人,102中队送给了一线的医务工作人员。看着叔叔阿姨吃上自己种的大西瓜,小学生特别自豪。


来源:杭州日报    作者:通讯员 应亚青 实习生 李彦 记者 张向瑜    编辑:陈一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