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合作热线: 0571-85094998
  • 合作邮箱: 57091393@qq.com
您当前的位置 教育频道
我把时光偷偷藏
发布时间:2020-07-08 09:40:58 星期三   杭州市东城第四(五)幼儿园

时光悄悄眨了眨眼,瘦弱的树苗结了满枝桠的果子;墙外的轮胎斑驳了七彩的颜色;哇哇大哭的孩子学了满身的本事,变得聪明能干,阳光开朗。

时间悄悄一回眸,已然走过三年光阴。杭州市东城第四(第五)幼儿园的大班孩子毕业啦!离开这个待了三年的乐园,孩子们有很多的不舍。幼儿园有好多值得留念的东西,好想把它们通通都留下。

怎么办呢?

杭州市东城第四(第五)幼儿园的小朋友想了很多的办法把时光藏住,不信,你瞧!

不变的痕迹

花开花谢,一枯一荣。风雨里,花草枯了一轮又一轮,唯有石头不畏风雨。于是,花坛上的鹅卵石成了孩子们的选择。

把在幼儿园的时间记录在石头上,留下姓名,在幼儿园的这段美好时光就被封存在时间长河里。等下次看到它,就想起在这里的所有美好。

封存的回忆

三年时光里,我们有感动,有快乐。把回忆做成时光胶片,记录我们的从前。把想说的话放进时光魔瓶,等待再一次开启这一份回忆。

幼儿园里最珍贵的记忆也被孩子们用画画、捏橡皮泥的形式保留下来,放进铁盒,深埋土里,约定多年后再开启。

旧时光的信

时光邮差终于将一年前的信送达。一年前,孩子们对上小学的自己有很多嘱托和期许。他们将信送进信箱,等待时间这个邮递员一点点将信送到手上。

时光穿梭器

三年前的我,三年后的我。当时光穿梭,把想说的话藏在摄像头后面,等待时间将期盼送达。

三年前的自己,现在的自己。将时间回溯,重拾记忆里的自己。

定格的毕业照

用相机永久的定格这一刻,珍藏时间,珍藏回忆。孩子们自己动手制作毕业照,将自己的美好回忆定格在照片里。

孩子们,

我们已经将旧时光偷偷藏好了,

继续向前方奔跑吧!


来源:杭州市东城第四(五)幼儿园    作者:    编辑:陈一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