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教育频道>第七届青少年创意剪纸大赛>新闻动态>
第七届“张小泉杯”青少年创意剪纸大赛征稿啦!
发布时间:2017-05-18 17:10:19 星期四

    今天下午,第七届“张小泉杯”青少年创意剪纸大赛启动仪式在中国刀剪剑博物馆举行。

    本次大赛由杭州市文明办、杭州市教育局、杭州市园林文物局以及杭报集团联合主办,以“环境保护”为主题,面向全省中小学、大专院校学生征集剪纸作品,投稿截止至7月31日。作品上传网址为http://edu.hangzhou.com.cn/2017rdzt/2017jzds/index.htm。

    大赛将采取网络投票与实物评比两种形式进行,最终评选出“金剪子”、“银剪子”、“铜剪子”等若干奖项,且获奖作品将在杭州地区进行实物巡展。

    仪式现场,剪纸特色学校——采荷一小的王英老师带来一堂剪纸校本课程公开课。现场的观众跟着王老师剪出一片片树叶,粘在剪纸喷绘墙的大树上,共同谱写低碳环保的理念。

来源:杭州网    作者:记者 潘露敏 通讯员 沈欣宁    编辑:黄金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