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教育频道>杭州市“越秀•星汇悦城”杯少儿才艺大赛>大赛新闻>
海选最后一场 小宝贝们使出浑身解数
2015-06-02 14:56    杭州网

 
 
 
   在儿童节前的最后一个周末,越秀星汇悦城”杯少儿才艺大赛也迎来了最后一场海选。这是晋级决赛的最后一次机会,各家的小宝贝们都使出浑身解数,尽展才艺, 争当全场市民瞩目的“星宝贝”、“悦天使”。

    星宝贝:童稚歌谣声音甜美

    5月30日,“越秀星汇悦城”杯少儿才艺大赛举行了最后一场海选。家长和小选手们都十分重视这最后一次的晋级机会,不管是才艺唱跳,还是歌服舞衣,都是精心准备,一点不敢轻松。这不,一大早,就有不少家长带着小朋友过来化妆、试音了。

    比赛开始,8号的黄凌烟小朋友穿着藏族的传统服饰,为大家带来了一首《天上的布达拉》。她刚出场,一开口的高音就引起了全场的注意。手上的两个水袖好似纯白的哈达,与头上的彩色小球头饰相得益彰。她边唱边跳起了藏族的传统舞蹈,一招一式倒是颇有模样。面容淡定,声音平稳,这个淡定的小姑娘倒是一点儿也不怯场。

    民族风继续吹,12号的华英琪小朋友则是带来了一段新疆维吾尔族的唱跳表演。这是一个长相混血的小女孩儿,大大的眼睛,大大的笑容,在台上显得分外明朗可爱。而她的表演也十分出色,演唱的一首《牧羊童》声音甜美,高音甜而不腻,金蓝相间的舞衣更是随着舞姿摇摆,为舞台平添了一抹亮丽的颜色。几个评委老师也是频频点头认可。

    而场上最可爱的莫过于9号的朱笑愉小朋友了。只见她一身小书生的打扮,还摇摇晃晃地抱了一颗大鸭梨上台——原来,她要演唱的曲目正是《孔融让梨》。甜美的声音,唱歌时不经意露出的一口小白牙,又说又唱的逗趣模样,都显得她十分惹人疼爱。别看她小小年纪,却是说唱转换流畅,高音表现不错,唱得也很动听。

    悦宝贝:帅气舞姿魅力非凡

    下午的“悦宝贝“舞蹈组海选更是精彩纷呈,高潮迭起。先是58号的沈佳琦小朋友带来了一首《恒河岸边的精灵》。一如歌名,她舞动着一袭火红的舞衣, 舞姿飘逸,恰似一个来自异域的小精灵。她的舞蹈随着音乐节奏时快时慢,顾盼生姿,像是舞台上一朵舞动的红莲,散发出与童稚面庞不符的神秘气息。

    还有65号的群舞表演,三位小帅哥打扮得嘻哈帅气,带来了一首节奏强劲的《独一无二》。中间的主舞小选手动作最为到位,他表情冷酷,一甩手一转身都颇有节奏感,舞台表现力十足。旁边的两个小舞者则是一脸天真萌样,吸引了不少“妈妈粉”的注目。他们的舞蹈感染力十足,连台下的小女孩也忍不住跟着舞动了起来。

    而全场的最高潮则是67号的“巴拉拉小魔仙”组合了。几位小宝贝刚一上场,就引起了全场的围观跟欢呼。就像是一场魔法界的见面会,他们戴着蓝绿红黄的假发,身穿魔法袍,拿着的魔法杖似乎真的有魔力,一下子点燃了所有小朋友的热情,争相指认自己最喜欢的魔法角色。而他们跟着主题曲的一蹦一跳,也是萌样十足。

    儿童节园游会:大小朋友欢声笑语不断

    当天,还是越秀星悦汇城以六一儿童节为主题的快乐园游会。套圈圈、疯狂投篮机、钓鱼、跳绳、巧运乒乓球、填色DIY、我做你猜……一个个接连不断的过关游戏,精彩纷呈,不只是小朋友们,连一个个大朋友都玩得不亦乐乎。而场外的“熊出没”充气城堡更是小朋友们玩耍的天堂,时不时都传出快乐的笑声。

来源:杭州网    作者:实习记者 钱泓静    编辑:潘露敏    
“越秀星汇悦城”杯少儿才艺大赛悦天使组别晋级名单(5月30日)
 
相关阅读】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366 |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05105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国新网3312006002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060221 |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05105
杭州网(杭州网络传媒有限公司)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镜像
法律顾问:浙江智仁律师事务所律师 马宏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