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频道>>2015年杭州市中小学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行动>>第二届 中华经典诵读大赛>>
吟诵大赛现场决赛的补充通知
 
2015-06-09 10:34:21   杭州网

    关于杭州市第二届中小学生吟诵大赛现场决赛的补充通知

    各区、县(市)教育局(社发局),直属学校:

    根据《杭州市教育局关于印发<2015年杭州市中小学推进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系列活动实施方案>的通知》(杭教宣〔2015〕104号),经研究,决定举行杭州市第二届中华经典诵读大赛现场决赛。有关事项补充通知如下:

    一、决赛时间

    2015年10月17日(全天),其中小学个人组、小学集体组决赛安排在17日上午;中学个人组、中学集体组决赛安排在17日下午。

    小学组要求上午8:30前报到,9:00点正式开始个人组决赛;中学组要求中午12:30前报到,13:00点正式开始个人组决赛。各组报到后,召开领队会议宣布比赛注意事项。

    10月16日9:00至16:00,各队可到自行到比赛现场适应场地。

    二、决赛地点

    杭州青少年发展中心三楼多功能厅(钱江新城市民中心K座)。

    三、抽签时间及方式

    本届比赛采用网上抽签方式,各节目领队请于10月14日9:00至16:00期间登录杭州网经典诵读专区(http://www.hangzhou.com.cn/#jy)按照提示说明进行网上抽签,抽签若遇技术问题,请联系杭州网 陈笛:85053055。

    四、现场硬件设备信息

    1.舞台面积:14米×7米。

    2.背景LED规格:屏幕分辨率992*352,背景PPT要严格按此尺寸制作,防止播放图片变形。

    3.音响设备:6个无线手持话筒、4个立杆、2个电容、2个耳麦(音响设备同时只能接收6个话筒,比如4个手持+2个耳麦或6个手持)。

    4.PPT要求:ppt格式及分辨率请严格按照附件2模板要求(992*352)制作;若需播放视频,请将视频嵌入PPT中,格式文件见附件。

    5.为保证参赛学生安全,比赛现场不建议使用大型道具,主办方不提供台阶;若有特殊要求需要使用大型道具必须提前告知主办方,主办方将根据情况调整该节目出场顺序;且表演方需自行负责道具的搬运设置。

    五、信息反馈和材料上交

    1.为方便比赛顺利进行和避免获奖证书打印出错,请详细填写《第二届经典诵读大赛决赛信息确认表》,(表格见附件),并于10月14日前发送至邮箱:57091393@qq.com。

    2.比赛时所需使用的ppt及音频视频文件,请于10月14日前发送至邮箱:57091393@qq.com,以便赛前测试。

    六、其他要求

    1.为促进各参赛队相互学习交流,确保决赛现场秩序,各参赛队完成比赛后要留在现场观摩后续比赛,半天比赛结束后才可离场;各参赛队在决赛现场的纪律表现,将作为评选组织奖的参考依据;

    2.需要用午餐的学校,请将用餐人数填写在信息确认表上并按时反馈;

    3.请各学校用车停车问题自行解决,集体组如有大巴车出行,建议在市民中心新业路口上下车。

    七、联系方法:

    王隽弢:13757195290,杭州青少年发展中心舞台、音响设备等负责人。

    黄金树:15925671797,网上抽签、节目信息确认、用餐等负责人 。

    其他事项请联系市教育局宣传与德育处应伟东、金晶,87074131。

    附件:1.第二届经典诵读大赛决赛信息确认表

    2.背景LED屏格式

    杭州市教育局

    2015年10月9日

 

附件2.ppt模板_多功能厅led屏模板

 
来源:    作者:    编辑:陈笛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