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教育频道>>
浙江高考第三批分数线揭晓 文科263分 理科266分
2015-08-03 09:19:58杭州网

2015年浙江省高考第三批控制分数线出炉:文科263分,理科266分。文理科第三批招生主要为高职(专科)院校专业,对应高考第三类考试类别,考试科目为“3+技术”,满分550分。

记者从省教育考试院了解到,昨天晚上,浙江教育考试网(www.zjzs.net)已经提供第三批成绩分段表查询,8月9日上午,考生可在上述网站查询自己在第三批的名次号。

接下来,高考第三批上线考生要开始选报文理科第三批志愿了。文理科第三批院校(含第三批提前录取院校)共533所,计划招生8.51万余人。考生需对照我省已经统一公布的招生计划,登录浙江教育考试网按照系统提示进行志愿填报。其中,第三批提前录取院校志愿在8月3日填报,平行志愿录取院校在8月10-11日填报。第三批省内外平行志愿投档比例均为1:1。

截至2日下午,我省高考文理科第二批平行志愿首轮投档录取已基本完成,考生可在2日晚上稍迟登录浙江省教育考试网或座机拨打声讯电话16885678查询自己的录取状态。查询结果为“预录取”视同录取。同时,浙江省教育考试网统一公布文理科第二批和艺术类第三批、体育第二批的征求志愿计划,没有被录取的考生可于8月3日登录上述网站填报征求志愿。

浙江高考历年文理科第三批次等控制分数线

来源:    作者:    编辑:陈笛    
杭州网络传媒有限公司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镜像
策划、编辑:黄金树 赵群 陈笛 网页设计:陈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