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教育频道>杭州市“美丽学校”创建行动>媒体关注>
     
“小小强”美丽学校采风活动启动仪式举行
2015-04-29 16:08:04杭州网

3月28日,由杭州市教育局和浙江电视台教育科技频道共同主办的“小小强”美丽学校采风活动启动仪式暨“小小强”记者训练营开营仪式在浙江广播电视集团举行。来自50所杭州市“美丽学校”重点培育学校的小记者代表和指导老师们参加了本次活动。市委教育工委副书记兼市教育局副局长金波出席活动并致辞。

“小小强”美丽学校采风活动是杭州市教育局为深入推进“美丽学校”建设行动所开展的系列主题活动之一,旨在通过学生的视角和方式,挖掘和展示“美丽学校”创建成果,交流和共享创建经验,从而推动“美丽学校”建设工作有效开展。

金波副书记对“小小强”们提出了期望,要求各校抓住机会、深入挖掘、认真准备,充分全面地展示学校之美。市教育局宣传与德育处负责人对活动进行了具体的解读和布置。“小小强”们接受了主办方颁发的聘书,聚精会神地聆听了教育科技频道知名主播和记者面对面的专业指导,并兴致盎然地参观了新闻演播大厅和办公大楼。接下来的两个月中, 50位“小小强”将在专业记者和指导老师的帮助下,以不同的角度报道自己的学校,节目将在浙江电视台《新闻大直播》节目中持续播出,最全面、生动地展现杭州市的美丽学校典范,让全社会都来关注杭州的“美丽学校”建设工程。

来源:    编辑:陈笛    
     
 
 

总策划:陈秋兴    监制:汤一鹏 应伟东 黄金树

编辑:赵群、胡晨曦、陈笛、潘露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366 |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05105 |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浙网文[2012]0867-091号 | 工信部备案号:浙ICP备11041366号-1
杭州网(杭州网络传媒有限公司)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镜像
法律顾问:浙江智仁律师事务所律师 马宏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