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教育频道>>
高考志愿填报时间公布 网上志愿填报模拟系统开通
2014-06-12 09:09:42杭州网

浙江省教育考试院发布2014年普通高校招生网上填报志愿工作的通知。今年所有考生高考志愿均实行网上填报(含征求志愿、降分征求志愿)。浙江省教育考试网(www.zjzs.net)为填报志愿的唯一网站。填报志愿建议使用IE浏览器,不要用平板电脑。

在志愿填报截止时间前,考生可多次登录系统进行志愿修改和确定。志愿填报截止时间后,考生不得再进入填报志愿系统修改和确定志愿。考生志愿以其网上最后一次修改确定并成功提交的志愿为准,网上志愿填报后不再办理现场确认手续。

6月11日,浙江省教育考试网开通网上填报志愿模拟系统,供考生进行模拟练习。6月20日模拟练习关闭,并清空所有模拟练习填报的志愿信息数据。在网上志愿填报期间和模拟练习期间,考生若忘记密码无法登录时,须到所在报名点学校或报名地招生考试机构填写申请表,经批准可进行密码重置,考生本人登录后应立即更改密码。

来源:都市快报    作者:通讯员 鲍夏超 记者 章韵    编辑:陈笛    
杭州网络传媒有限公司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镜像
策划、编辑:黄金树 赵群 陈笛 网页设计:陈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