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教育频道>>
今年的高考三项考试于9月中旬开考6月16日开始报名
2014-06-11 07:51:48杭州网

2014年下半年浙江省普通高校招生英语听力、信息技术、通用技术考试(简称“三项考试”)将于9月中旬进行,报名安排在6月中下旬,补报名安排在8月底。

本次考试信息技术、通用技术科目按分科考试方式进行,信息技术为上机考试,通用技术为纸笔考试。考试成绩既用于高校招生录取,又用于评定学业水平等第,成绩用作高校招生录取的两年有效。普通高中在校学生信息技术、通用技术科目成绩用作评定学业水平等第,前两次考试成绩为E等者,允许参加第三次考试作为补考。

普通高校招生“三项考试”采取网上报名方式,分为网上信息输入和现场信息确认两个阶段。凡未在规定期限内进行现场信息确认的考生,其报名无效。报名时间为2014年6月16日—20日,考生登录网上信息输入,6月22日—24日为考生现场信息确认时间。补报名时间为8月28日9:00-16:00进行网上信息输入,2014年8月28日17:00进行现场信息确认。

网上信息输入流程以及现场信息确认流程,考生可登录浙江省教育考试院网站了解详情。外省籍进城务工人员随迁子女参加“三项考试”后,如在省内参加普通高校招生录取,须符合浙江省人民政府办公厅《转发教育厅等4部门〈关于做好外省籍进城务工人员随迁子女接受义务教育后在我省参加升学考试工作实施意见〉的通知》规定的条件。

来源:每日商报    作者:记者 胡鸿 通讯员 鲍夏超    编辑:陈笛    
杭州网络传媒有限公司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镜像
策划、编辑:黄金树 赵群 陈笛 网页设计:陈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