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教育频道>>
高考网上志愿填报模拟练习今起开通 请认准“浙江省教育考试网”
2014-06-11 07:50:52杭州网

“浙江省教育考试网”为填报志愿的唯一网站

今天起,浙江省教育考试网开通网上填报志愿模拟系统,供考生进行模拟练习,6月20日关闭系统,并清空所有模拟练习填报的志愿信息数据。各批是否征求志愿、降分征求志愿,根据录取生源情况决定。

所有考生高考志愿均实行网上填报(含征求志愿、降分征求志愿)。在志愿填报截止时间前,考生可多次登录系统进行志愿修改和确定。考生志愿以其网上最后一次修改确定并成功提交的志愿为准,网上志愿填报后不再办理现场确认手续。

“浙江省教育考试网(www.zjzs.net)”为填报志愿的唯一网站。考生通过计算机网络访问填报志愿系统网址,输入用户名(报名序号)和密码,登录网上填报志愿系统,进入系统后,考生应首先核对姓名和身份证号码是否无误,再填报志愿。填报志愿建议使用IE浏览器,不要用平板电脑。

志愿填报截止时间后,考生不得再进入填报志愿系统修改和确定志愿。

考生必须凭密码登录网上填报志愿系统,考生应牢记自己的密码并严禁向其他人透露,因泄漏密码所造成的后果全部由考生本人承担。密码设置要相对复杂,长度不少于8位,且以数字和英文字母(注意区分大小写)混合组成。

考生的登录密码为考生登录浙江省普通高校招生考试系统的密码。在网上志愿填报期间和模拟练习期间,考生若忘记密码,无法登录时,须到所在报名点学校或报名地招生考试机构填写申请表,经批准可进行密码重置,考生本人登录后应立即更改密码。

考生可以在网上填报志愿模拟练习期间登录系统更改密码,模拟练习数据清空后,最后设置的密码仍然有效。正式填报志愿期间,考生首次登录志愿填报系统时,将被强制要求修改密码。

来源:每日商报    作者:记者 胡鸿 通讯员 鲍夏超    编辑:陈笛    
杭州网络传媒有限公司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镜像
策划、编辑:黄金树 赵群 陈笛 网页设计:陈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