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教育频道>
 
高孙凡家书:全新的小战士
2012年07月29日 08:34:21 星期日

亲爱的爸妈和弟弟:

  晚上好!

  夏令营已经过去一半,这段时间好漫长。我们还要过另一半漫长的时间才能回到温馨的家。在这段时间里我好想你们呀!离开了我的“护臣”在这几天里我真不知道自己是怎么度过的。

  不过在夏令营里我们学会了许多生活技巧。如洗衣服、洗碗等等,我都学会了。到这里来我们就是来吃苦的,来锻炼自己各方面的能力和毅力的。我们这些孩子总禁不住风吹雨打,整天过着衣来伸手饭来张口的日子。只有我们通过了这次夏令营训练我们才会改头换面,在这十天后家长看到的我们不是以前的我们,是一个崭新的、全新的“小战士”。

  爸爸妈妈,还有弟弟,我很想你们,想回去。但是,我会坚持下去,过完这十天,以全新的姿态迎接你们。

  祝你们万事如意。

                                 你们亲爱的孩子:高孙凡

2012年7月24日

来源: 作者:高孙凡 编辑:胡晨曦
 
咨询电话:
0571-85053050
0571-85053052
活动介绍:

想成为一名小小士兵吗?想当一名小小军营记者吗?想认识一大帮新朋友,体验一下有趣的集体生活吗?那就来我们杭州网暑期军旅夏令营吧!

 
策划、编辑:黄金树 赵群 陈笛 胡晨曦 潘露敏 网页设计:陈笛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366 |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05105 |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浙网文[2012]0867-091号 | 工信部备案号:浙ICP备11041366号-1
杭州网(杭州网络传媒有限公司)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镜像
法律顾问:浙江智仁律师事务所律师 马宏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