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教育频道首届杭州市“中萃杯”校园“小记者节”启动新闻播报
挂牌、游戏两不误 杭州网小记者站落户明德小学
2013年11月27日 14:11:30 星期三

 
运乒乓球

为队友们加油鼓劲

我们拿一等奖啦!

    校园“小记者节”系列活动 让孩子们在运动中快乐成长

    明德小学作为一所体育特色的学校,也在校园“小记者节”融入了自己的特色。吕老师介绍说,孩子们的体育成绩都非常好,毽子平均水平都能踢到10几个,有些优秀的孩子能一次性跳足一百多个。为此,第9站校园“小记者节”竞技游戏新添了踢毽子环节。

    “16、17、18……”

    队友们数的正起劲,参赛者也意犹未尽地想好好展示一下,无奈却被志愿者“无情”打断,“够了够了!一下个!你们要注意保存体力,下面还有很多环节呢!”

    今天的志愿者尤其的可爱。跳绳区的志愿者变换着各种姿势,时而托着脸颊,时而抱着双腿。套圈圈的志愿者一边帮助同学维持队形,一边“严厉”地提醒参赛选手不能越线。

    “怎么办?怎么办?瓶盖卡在线上了,是算过还是没过?”谁最靠近游戏的志愿者们及时给出解答,“过了过了,赏你们一分”。比赛场上充满了欢声和笑语。

    “你们今天开不开心?”

    “开心!”

    “那我们明年小记者节再见!”

    同学们都恋恋不舍地依次回到班级。看着满脸笑容的孩子们,明德小学邱书记也为他们感到开心。他希望这群“运动健儿”们能更好地结合运动和学习,健康、快乐地成长。

来源:杭州网 作者:文/宋月婷 图/潘露敏 编辑:宋月婷
策划、编辑:教育频道 网页设计制作:葛颖蓓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366 |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05105 |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浙网文[2012]0867-091号 | 工信部备案号:浙ICP备11041366号-1
杭州网(杭州网络传媒有限公司)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镜像
法律顾问:浙江智仁律师事务所律师 马宏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