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教育频道首届杭州市“中萃杯”校园“小记者节”启动
团结大作战 我们在建新小学共度小记者节
2013年11月21日 16:21:24 星期四

看我投篮!

 
巧运乒乓球游戏
 

跳绳比赛

 

套圈圈游戏

    今天下午,杭州日报报业集团杭州网首届“中萃杯”小记者节走进拱墅区建新小学。温暖的阳光,融洽的气氛,建新小学的小记者们为首届小记者节增添了一抹“团结”的色彩。

    “加油,加油!”

    宽阔的操场上,20个朝气蓬勃的孩子追逐奔跑。这是此次小记者节的志愿者们,他们放弃了比赛的机会,选择帮助工作人员维持现场秩序。

    “老师,我数学好,我可以负责计分!”

    “我也是!”

    “还有我!”

    同学们争先恐后地自我推选,充当比赛的记分员。

    “同学,你要站在这里,确保你面前有志愿者帮你数数!”

    趣味跳绳区,细心的记分员一边维持现场秩序,一边温馨提醒每一个比赛的选手。

    “要注意不要砸到瓶子,确保圈圈落在瓶子之间的缝隙处,否则会被弹走的。”比赛过的选手一边牢牢地盯住圈圈,一边跟队友分享经验。套圈圈是个技术活,每个选手有三次机会,厉害的同学总是能连中三次,惹来欢呼声一片。

    接力赛是今天比赛的重头戏。绕过障碍物,返回原地,将手中的瓶子传递给下一位“小伙伴”。最先开始跑的同学总是能享受到最团结、最“丰满”的“加油”声,靠后参加比赛的同学又能得到前面同学的指导与分享,大家通力合作,在运动场上留下汗水和欢笑。

来源:杭州网 作者:文/宋月婷 图/陈笛 编辑:宋月婷
策划、编辑:教育频道 网页设计制作:葛颖蓓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366 |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05105 |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浙网文[2012]0867-091号 | 工信部备案号:浙ICP备11041366号-1
杭州网(杭州网络传媒有限公司)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镜像
法律顾问:浙江智仁律师事务所律师 马宏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