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教育频道首届杭州市“中萃杯”校园“小记者节”启动新闻播报
校园“小记者节”走进闻涛小学 满满的都是快乐
2013年11月15日 17:09:35 星期五

 
可爱的小记者志愿者

巧运乒乓球游戏

    “加油!加油!”

    “姿势再低一点,用双手推出去!”

    “中了!”

    灿烂的阳光洒落在操场上,一群活泼可爱的孩子们任汗水流淌。他们凑成了一团,一边为小选手出谋划策,一边为小队呐喊助威。

    今天下午,由杭报集团杭州网携手杭州中萃食品有限公司共同举办的首届校园“小记者节”第六站抵达闻涛小学。

    趣味保龄球,巧运乒乓球,套圈圈……杭州网的大记者为同学们准备了一系列丰富有趣的小游戏。百名小记者在志愿者和老师的指引下,有次序地参加了每一项运动。

    “套圈圈最有意思了,不过,要是套中了都能拿走就更好了。”一位可爱的小男孩笑眯眯地说着心中的小遗憾。

    “我最喜欢跳绳!因为我最擅长跳绳了,妈妈说多跳绳可以长个子!”女孩子们的运动细胞总是能在跳绳这个项目上得到充分的开发。

来源: 作者:记者 宋月婷 潘露敏 陈楚微 编辑:宋月婷
策划、编辑:教育频道 网页设计制作:葛颖蓓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366 |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05105 |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浙网文[2012]0867-091号 | 工信部备案号:浙ICP备11041366号-1
杭州网(杭州网络传媒有限公司)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镜像
法律顾问:浙江智仁律师事务所律师 马宏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