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教育频道首届杭州市“中萃杯”校园“小记者节”启动新闻播报
校园小记者节活动走进了采荷三小
2013年11月12日 17:22:34 星期二

 
一等奖获得者大合影

拿到了二等奖

 
 
小记者志愿者合
 

跳绳比赛

“加油!加油!”采荷三小江锦校区体育馆里,小朋友们奋力地喊着。11月12日,为小记者们量身定做的首届杭州市“中萃杯”校园小记者节活动走进了采荷三小。今天,小记者们进行了一场团体赛,在比赛中,收获友谊和快乐。

运乒乓球、扔保龄球、跳绳……平常的运动,孩子们表现得却很不一般。由于比赛根据抽号随机分成了9组,而同组的10个小朋友可能来自不同的年级和班级,但是运动让他们都为对方加油鼓劲。看到队友取得好成绩,大伙儿一起拍手鼓掌,看到队友没发挥好,也会在一旁暗暗焦急,说着办法。今天的比赛,让他们在一起,小记者们快乐运动的同时,更收获了一份宝贵的“队友情”。

爸爸妈妈们也加入了团队,为孩子们记分。“你使了太大的劲儿,应该稍微轻一点!”“好厉害,你现在得到三分了!”……负责“谁最靠近”游戏的妈妈,做着记分员的同时,不忘给比赛的小选手们各种指点。她觉得,孩子们都玩得很开心,孩子们表现得也很棒,在一个团体里,都在努力为团体争荣誉。

来源:杭州网 作者:记者 潘露敏/文字 陈笛/摄影 编辑:陈笛
策划、编辑:教育频道 网页设计制作:葛颖蓓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366 |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05105 |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浙网文[2012]0867-091号 | 工信部备案号:浙ICP备11041366号-1
杭州网(杭州网络传媒有限公司)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镜像
法律顾问:浙江智仁律师事务所律师 马宏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