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教育频道>
 
人与自然,和谐相处
2013年03月26日 10:01:25 星期二

    今天,我们10位杭州网小记者有幸来到了萧山的水利博物馆参加活动。远远就望见水利馆,好似有雷锋塔那么高,仿佛是透明的,周围有一圈“古老”的石头。

   停下车子,我们几个早已按捺不住自己的心情,立马一个个跳下车。我一下车就被这座建筑物吸引了:十多层楼的高塔都由玻璃铸成,周边被花草树木环绕,碧绿的河水,无拘无束的鱼儿,还有三米多高的喷泉……我刹那间喜欢上了这个美丽的地方。

   我们一蹦一跳地进了大门,一股冰冷的空气向我们扑来,虽然我觉得有点凉飕飕的,但是我的心情丝毫没有减弱,并添加了几分好奇心。今天是世界水日,活动仪式结束后,我们迫不及待地坐上了电梯,摁下最高层“11”。

   “叮咚,嗞——”门开了,我跳出门,拉着袁泉的手,冲到了最前面,移开了一扇透明的门。“哇!”吓了一大跳,用玻璃架起的走廊是多么的独特!我小心翼翼地走一步又一步……我的胆子越来越大!探出头,往下一望一边是“树木“迷宫,一边是水中小岛,尽饱我眼福!

   “人与自然,和谐相处!”我爱这里的一切!

来源:杭州网 作者:小记者 戴莹儿 编辑:宋月婷
 

杭州网络传媒有限公司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镜像
监制:黄金树 赵群 专题组:宋月婷 胡晨曦 潘露敏 陈笛 编辑、设计:陈笛
小记者网官网地址:xjz.hangzhou.com.cm 小记者交流群:85148111、106400103 热线电话:85094498、850530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