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教育频道>
 
参观中国水利博物馆
2013年03月26日 09:59:37 星期二

    3月22日是世界水日,我以杭州网小记者的身份,来到了中国水利博物馆,参加了开幕式,参观了中国水利博物馆。

    我们先参观了水利博物馆,了解古人是如何利用水来方便自己的生活,改善自己的生活。接着,我们跟随导游上塔观赏,水利博物馆塔有11层高,呈透明色。塔周围简直是水的天地。在最顶层,有着“冠龙吐水”的大印章,在印章的四周有着青龙、白虎、朱雀、玄武,这四大神兽镇守钱塘江,让百姓免受灾难。

    这次小记者活动让我收获很多,不仅更多地了解了有关水的知识,水的文化,更让我们明白珍惜水、保护水的重要性。我要呼吁大家行动起来,一起保护水资源吧!

来源:杭州网 作者:小记者 付雅玲 编辑:宋月婷
 

杭州网络传媒有限公司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镜像
监制:黄金树 赵群 专题组:宋月婷 胡晨曦 潘露敏 陈笛 编辑、设计:陈笛
小记者网官网地址:xjz.hangzhou.com.cm 小记者交流群:85148111、106400103 热线电话:85094498、850530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