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频道>>下城区校长访谈>>启正中学>>学校里那些事儿>>
学生成长:启正中学召开校第十一届少代会
2013-11-25 11:26:58杭州网


恰逢中国少年先锋队建队64周年来临之际,9月24日,我校第十一届少代会分别在孩儿巷校区、光明巷校区隆重召开。

学校对此次会议给予了大力支持,副校长余蔚,工会主席潘国源,政教主任陶园园、副主任赵佩晶、助理董唯佳,办公室主任徐志强,教科室主任吴小美,大队辅导员施艳、助理包国安,初二年级组长陈坚分别出席了两校区的会议。同时,优秀的学生会干部代表、第十届大队委员以及初一、初二各中队5位少先队员代表应邀来到大会现场并担任学生评委。

会议上,第十届大队部常务大队长孙雅仪、大队长朱九雷分别总结了过去一年里两校区少先队工作的成果,反馈了上一学年大队部组织的各项活动及所获成绩,提出了有待提高的方面,与大家共同分享了成长的宝贵经验和温馨记忆。在场的少先队员们都在精简的总结中感受到了大队委员间的守望相助与患难与共,肯定了委员们一年以来的不懈努力与成长蜕变,见证了大队部的可敬与可爱。

随后,本届少代会进行了第十一届校大队部委员的改选活动。经过各中队的初选,有53位队员从20个中队中脱颖而出,他们有幸成为本届大队委员候选人,分别来竞选大队部的30个岗位。站在台上的每一位候选人都自信满满、光彩四射,他们精彩的竞职演讲中,每一字、每一句都满溢着对大队部这个大家庭的热爱与向往;他们各具特色的才艺展示中,每一举手、每一投足无不感染在场的每一位评委,掌声不断响起、经久不息。他们蓬勃的朝气、奋发的精神鼓舞着在场的少先队员们,少先队亦为他们感到骄傲和自豪。

来源:    作者:    编辑:胡晨曦    
杭州网(杭州网络传媒有限公司)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镜
工信部备案号:浙ICP备1104136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