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频道>>下城区校长访谈>>青蓝小学>>学校里那些事儿>>
崇贤一小班主任德育考察团来青蓝参观
2013-12-10 14:52:54杭州网

12月5日上午,崇贤一小班主任德育考察团一行20余人来校参观指导,受到了我校领导和老师们的热情接待。

考察团一行在鲁书记和徐副校长的陪同下,兴致勃勃地参观了学校的一楼文化展厅、少先队室、二楼校史馆等场所。随后,在徐副校长的主持下,考察团成员听了一节四(3)班的主题队课,学生课堂上的精彩表现和班主任俞晨老师睿智的现场引领给来宾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接着,我校月度班主任胡敏老师结合班级管理中鲜活的教育案例向来宾介绍了“言传身教”“关爱后进生”“家校沟通”等方面的经验做法。我校优秀班主任徐瑛老师结合小课题研究向来宾们详细介绍了以“喜报”方式激励学生“养习”的经验做法。

最后,考察团一行和校领导合影留恋,考察团成员纷纷表示,青蓝小学的办学理念、经验做法很值得学习体味。崇贤小学张校长也热情邀请青蓝小学的老师们能去他们学校参观指导。

 

来源:    作者:    编辑:胡晨曦    
杭州网(杭州网络传媒有限公司)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镜
工信部备案号:浙ICP备1104136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