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频道>>下城区校长访谈>>长江实验小学>>学校里那些事儿>>
校园活动:万圣节一起来“搞鬼”
2013-11-18 10:12:07杭州网

10月31日,是西方传统节日Halloween。杭州长江实验小学和外国朋友Terri一起举行了一场别开生面的活动庆祝万圣节。

早上7:40分,英语组老师和Terri穿上万圣节服装,早早地一起站在学校门口迎接来上学的孩子们。他们热情地向孩子们打招呼“Happy Halloween!”,并给孩子们送上万圣节的传统礼物——糖果。孩子们一进校门就立刻被浓厚的万圣节气氛所感染,也热烈地向Terri还有老师们回以节日的问候“Happy Halloween!” 来送孩子上学的家长们也忍不住拿出手机拍下孩子们和Terri还有老师们的合影。

在课堂里,老师们也给学生们准备了意外的惊喜。老师和Terri抱着几个黄澄澄的南瓜走进教室,在教室里又掀起了一阵小型风暴。低年段的孩子负责给南瓜画上鬼脸,高年段的孩子则按着上面的样式用勺子、美工刀刻出一个个各具特色的南瓜灯。放学时候,这些南瓜灯被放在校门口展出,引得家长们纷纷拍照。

来源:    作者:    编辑:胡晨曦    
杭州网(杭州网络传媒有限公司)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镜
工信部备案号:浙ICP备1104136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