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频道>>下城区校长访谈>>长江实验小学>>学校里那些事儿>>
学生活动:蓝天下 互帮互助共成长
2013-11-14 10:14:21杭州网

为了让城市里的孩子体验农村生活,学会感恩,珍惜已有的生活环境,10月26上午,杭州长江实验小学六(1)班的同学们在老师和家长的带领下,带着一份份精心准备的礼物和自己浓浓的爱心,兴致勃勃地来到淳安县文昌镇王家源村,与村里的留守儿童开展了主题为“同在一片蓝天下,互帮互助共成长”的社会实践活动。

在活动中,长江实验小学六(1)班的同学与王家源村的留守儿童进行了零距离交流,他们一起讨论学习问题,一起打羽毛球、跳绳,一起聆听退休余老师的精彩讲课。上课结束后,还举行了一个小小的捐赠仪式,六(1)班的家长代表向王家源村留守儿童赠送了书包、文具、书籍和体育用品,并衷心祝愿同学们学业进步健康成长。

活动结束后,长江实验小学六(1)班的同学与王家源村的留守儿童一起合影留念。

来源:    作者:    编辑:胡晨曦    
杭州网(杭州网络传媒有限公司)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镜
工信部备案号:浙ICP备1104136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