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频道>>下城区校长访谈>>长江实验小学>>学校里那些事儿>>
今天,爸爸妈妈和我一起上学
2013-11-14 10:13:45杭州网

10月18日,长江实验小学一年级的小朋友特别激动:在走进校园的一个半月之后,爸爸妈妈可以和我一起上学啦!在开放日的课堂上,小朋友听得特别专心,举手特别积极,因为他们都想把这一个半月在学校里学到的本领展现给自己的爸爸妈妈。

家长们也没闲着,两节课的家长开放日,宝贝举了几次手,回答了几次问题,宝贝回答问题的声音响不响亮,这些都是家长关注的焦点。结束大课间的观摩后,家长们走进多功能室参加第二次的家长学校活动。这次家长学校的讲课教师可不是什么专家,他们是和大家一样草根的二年级家长。去年他们的今天就是一年级家长的现在。孩子学拼音很累,遇到困难容易退缩,做作业磨磨蹭蹭……这些问题他们都碰到过,一个个和孩子斗智斗勇,经历风雨终于迎来彩虹。一个个接着地气的案例更容易引起一年级家长的共鸣。

家长开放日活动,让家长零距离接触孩子的学校生活;家长学校活动,让家长学会了更多的教育方法。

来源:    作者:    编辑:胡晨曦    
杭州网(杭州网络传媒有限公司)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镜
工信部备案号:浙ICP备1104136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