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频道>>下城区校长访谈>>杭州市安吉路实验学校>>学校里那些事儿>>
“金号角”迎接杭州市教育局专业现场考评
2013-11-13 14:26:28杭州网

10月的最后一天,“金号角”管乐团迎来了杭州市教育局高中处考评团,接受市中小学生艺术团的现场考评。孩子们早早的来到了排练厅,三年来,乐团的孩子们从零起步,“夏练三伏冬练三九”,在个人专业技能不断进步的同时,乐团的合奏能力也在接受了大大小小无数次比赛、演出的历练后,越来越成熟老练,已成为杭州中小学学生管乐团的领跑者。市教育局领导、专家在施阳副校长的陪同下,观摩了乐团的合奏,并在听取相关乐团编制、结构等专业汇报后,高度肯定我校“金号角”管乐团,同时提出了一些合理化的建议并及时反馈给学校。下个学期,“金号角”将向对口的重点高中输送第一批“艺术特长生”,也祝愿九年级的“金号角”团员实现自己的梦想,并为安吉路实验学校全面提升学生的素养做出他们应有的贡献。

来源:    作者:    编辑:胡晨曦    
杭州网(杭州网络传媒有限公司)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镜
工信部备案号:浙ICP备1104136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