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频道>>下城区校长访谈>>杭州市安吉路实验学校>>学校里那些事儿>>
杭州师范大学教师组校领导来校看望实习生
2013-11-13 14:17:23杭州网

    10月29日下午,杭州师范大学美术学院教师工作组到安吉路实验学校进行座谈访问。首先听取了由陆老师指导的实习生陈硕的汇报课《奇妙的点》,随后高校长、汤老师携各位美术指导老师对杭师大教师工作组进行了亲切的招待,并于戒坛会议室举行了交流座谈活动。

在座谈中,高校长首先对杭师大教师工作组的到访表示了热烈的欢迎。然后就目前我校的基本建设情况,对于实习生各方面的工作安排,实习生的表现情况等问题进行了系统的阐述。她指出实习生的到来如同陆圆圆老师所说的,给学校注入了新鲜的血液,教师,实习生,学生三方共同交流探索,协同并进。并强调在后期的工作中,我们要有创新批判精神,不断自省,发现问题,解决问题,扎实地踩好每一步。

我院郭书记等领导对于实习生工作的展开进行了细致的评价和亲切的问候,让我们实习生倍感温暖。紧接着,美教系主任胡老师,对于实习生工作的实施提出了许多具有实践意义的意见,他指出实习工作虽取得了一定的成功,但必须以高水准严格要求自身,不断思考,反复琢磨,才能不断成长。最后,座谈的实习生对于实习工作中存在的共性问题进行了概括和讨论,彼此学习借鉴交流。

座谈会在热烈的掌声中结束,双方通过互相介绍、了解,受益匪浅。并期待更深层次的合作与交流。

来源:    作者:    编辑:胡晨曦    
杭州网(杭州网络传媒有限公司)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镜
工信部备案号:浙ICP备1104136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