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频道>>下城区校长访谈>>杭州市安吉路实验学校>>学校里那些事儿>>
安吉路实验学校与威坪镇小续签城乡结对协议
2013-11-13 13:59:36杭州网

11月1日,黄雄校长带队前往淳安威坪,与淳安县威坪镇小学(安吉路希望小学)续签了城乡结对协议。

为促进城乡基础教育均衡发展,加快提升中心乡镇中小学办学水平,推进城乡教育统筹发展,构建和谐教育,根据杭州市委市政府以及市教育局的要求,我校进一步深化和创新城乡结对互助工作,结合两校的教育教学工作实际,制定了城乡结对共同规划。共同规划以学校文化建设为引领,以师资队伍建设为抓手,以优化课堂教学为载体,以资源共享、优势互补为途径,以提高办学水平、建设优质学校为目的,开展城乡结对活动,不断提高教育质量和办学效益。

在威坪,黄雄校长和威坪镇小学王晓军校长就两校的结对情况作了沟通,黄雄校长具体了解了威坪镇小学的办学情况,走访了校园,并代表学校送上一台多功能办公设备。

来源:    作者:    编辑:胡晨曦    
杭州网(杭州网络传媒有限公司)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镜
工信部备案号:浙ICP备1104136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