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频道>>下城区校长访谈>>杭州市安吉路实验学校>>学校里那些事儿>>
安吉路学校举行2013届九年级毕业典礼
2013-11-13 13:22:27杭州网

6月22日下午, 2013届九年级学生毕业典礼在学校大礼堂隆重举行,全体九年级学生及家长、历任教师、学校领导齐聚一堂,共同见证孩子们成长路上具有里程碑意义的时刻。

典礼中处处充满着感动,和以往不同的是黄雄校长在给学生颁发毕业证书的同时还赠送给了每一位同学一份学校里紫藤花的种子,这份紫藤花的种子经过精心包装,里面还有校长的寄语和亲笔签名,如果说毕业证书代表了学生们人生中一段美好旅程的终结,那么这些紫藤花的种子则赋予了学校对大家的希望与憧憬,也是代表了母校对毕业生们衷心的祝福和期待。学校里还给同学们精心准备了另外一份礼物,那就是包含了大家在九年的安吉路时光的光盘资料,包含了九年来的许多美好回忆。

接下来,全体毕业生给家长们献上了一封信,在这个毕业的时节,他们有太多的话要对父母说,很多家长看完以后热泪盈眶,感动不已。

最后,毕业典礼在老师和同学共同演绎的《难说再见》的歌声里结束了,大家都依依不舍地和同学、老师、家长拥抱,道别,合影,一起来到操场上植下了纪念树。

九年的时光承载了大家太多的记忆,当骊歌唱响的时候,大家挥手道别,尽管不舍,但是同学们一定能在即将踏上的新的征程中再铸辉煌。

来源:    作者:    编辑:胡晨曦    
杭州网(杭州网络传媒有限公司)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镜
工信部备案号:浙ICP备1104136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