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频道>>下城区校长访谈>>杭州市安吉路实验学校>>学校里那些事儿>>
省委书记夏宝龙慰问安吉路少年儿童
2013-11-13 13:19:30杭州网

5月31日下午,在“六一”国际儿童节来临之际,浙江省委书记夏宝龙在省委秘书长赵一德、副省长王建满、团省委书记周艳、市教育局局长沈建平、下城区委书记项永丹、区教育局局长黄伟等的陪同下来到杭州市安吉路实验学校,看望慰问少年儿童,代表省委、省政府向全省少年儿童致以节日的祝贺。

在安吉路实验学校,夏宝龙书记了解了杭州市安吉路实验学校的办学历程和办学特色。少先队员高兴地为夏宝龙书记等领导佩戴红领巾,并行少先队礼致敬。随后,夏书记在学校大礼堂和师生们高声齐唱国歌,认真倾听了学校“金号角”管乐团的演奏,饶有兴致地登台指挥“金号角”管乐团演奏了一曲《拉德斯基进行曲》。同时,夏书记寄语孩子们,希望孩子们健康地成长,好好学习,快快长大,成为建设我们浙江、建设我们国家的有用的栋梁之才,并建议孩子们在“六一”国际儿童节来临之际不要忘记培育、教育他们的老师们。

来源:    作者:    编辑:胡晨曦    
杭州网(杭州网络传媒有限公司)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镜
工信部备案号:浙ICP备1104136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