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频道>>下城区校长访谈>>杭州市安吉路实验学校>>学校里那些事儿>>
安吉路实验学校红领巾喜迎国庆
2013-11-13 11:02:01杭州网

金秋十月,国旗招展,神州大地,一片喜气。10月1日,我们迎来了祖国母亲六十四岁的生日。在这普天同庆的日子里,我校250名少先队员和辅导员有幸作为杭州市少先队员的代表参加了2013年杭州市国庆升旗仪式。

上午八点整,庄严的国庆升旗仪式在钱江新城市民中心广场正式开始。在军乐团吹奏的雄壮而豪迈的《歌唱祖国》旋律声中,国旗护卫队护卫着国旗健步迈进升旗区。五星红旗在嘹亮的国歌声中徐徐升起,那么庄严那么肃穆。

我校少先队员身着整齐的校服,精神饱满,高唱国歌,展示了安吉路学子良好的精神风貌。通过参加隆重的升旗仪式,少先队员们由衷地为我们的国家而自豪,为我们的民族而骄傲。红领巾承载着中国梦,让我们全体少先队员行动起来,为国家和民族的伟大复兴而努力!

来源:    作者:    编辑:胡晨曦    
杭州网(杭州网络传媒有限公司)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镜
工信部备案号:浙ICP备1104136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