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频道>>下城区校长访谈>>杭州市安吉路实验学校>>学校里那些事儿>>
新老团委委员座谈会 新老更替再创辉煌
2013-11-12 16:50:19杭州网

11月5日下午4点10分,2010届校老团委委员和新一届选举产生的团委委员在安吉校部一楼会议室齐聚一堂,就学校团委工作的发展作了深入的交流和研讨。座谈会由上一届团委书记陈国芬老师主持,并邀请了学校党总支黄雄书记和干定雄副书记参与指导了工作。

首先,陈国芬老师首先介绍了学校团委的工作组成部分,然后总结和回顾了2010届团委取得的丰硕成果,并从老书记的角度跟新一届团委委员们交流了心得,希望新一届团委也能继续打造成一支凝聚力强的队伍。

接下来,由党部副书记干定雄老师宣布新一届学校团委委员及具体分工,并对新一届团委委员们提出了“分工不分家”的希望。

最后,学校党总支书记黄雄老师与在座的新老委员一起解读了团委工作,对老团委委员们为学校做出的贡献表示感谢的同时,并提出了殷切期望。希望新一届团委能在学校党总支的带领下,紧密联系校学生会,采用多种多样的形式,丰富校园文化建设,营造“自律、自理、自立”的校园氛围,共同推进学校建设。

相信新一届的团委委员们,一定能接过老团委委员那根华丽的接力棒,不断开拓创新,共铸安吉路团委工作辉煌的明天!

来源:    作者:通讯员 张威    编辑:胡晨曦    
杭州网(杭州网络传媒有限公司)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镜
工信部备案号:浙ICP备11041366号-1